萬嵊䥯緯一一曲譜【w】

珍爱我的挚爱,感谢爱的人支持。
金男友兼妈妈粉,阿的女友粉!

个人事宜和最爱的相声组请看置顶一一

不混圈,写文第一,组员天下最大,只是在all金人而已。

我知道我是个废柴每天都想把自己文全部重修一遍的超级无敌巨无霸渣渣_| ̄|●

【黑洞金】答案

①设定是金是创世神,段子!冷得不行,有消亡描写慎入!

那么开始啦!!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一直维持的呼吸方式渐渐消失。身体能控制的范围越来越小,只有心脏的跳动声还在自己的耳中轻渐,频率一点点变长,最后缓慢地许久跳动一次。

 

声音缓缓消渐,视线也涣散了,变成一片黑色,只有自己仅存的意识在脑海里,一点点放映着过去的日子。

 

在一望无际的黑色里遇到了那个少年,和他在这个角落里种下了遍地白色的名为【花】的物件,创造了这个浩瀚的世界。

 

他好像来自其他的地方,每次相遇都说着"其他世界"的事情,沉寂的几万年身边多了一个和自己相似的存在,很不可思议。

 

他活的已经够长了,每天都看着相同的景色出现,然后落幕。即使是星辰大海何时陨落他都能了解地一清二楚。

 

除了这个人。

 

"你是一个人?还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嗯……不管怎样,来陪我玩吧!"

 

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不会寂寞,但是这样的日子不会持续下去。

 

【病毒】蔓延开了。

 

他身上携带的【病毒】,在一点点侵蚀这个世界。如果再这样下去,这个世界会消亡地不成样子。

 

他应该毁了这个存在。

 

"你怎么了?"

 

"…诶呀,年纪大了有些事情想不起来了。"

 

"什么啊…?"

 

他不希望这个人消失。

 

"不说这个了。"

 

"我们来玩个游戏吧,你最喜欢我和你玩了不是吗?"

 

"好啊好啊!难得你会这么主动!"

 

"来比一比谁睡得更长吧!"

 

"……有什么意义吗??"

 

"谁先醒来就听谁的话,这样可以吧?"

 

"……嗯,那好!"

 

用了一半力量将他封印,将他们共生的记忆装进了封印的力量中。

 

这份记忆他不想留给任何人,这是只属于他们的回忆。沉寂在过去毫无意义,未来你会认识更多的生物,创造更多的回忆。

 

他们之间是相驳的,虽然知道只要他醒来这个封印只是杯水车薪,但自己还是这样希望着。

 

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我希望的不是创造这个世界,是和你一直在一起。

 

在这百年之间的时间转瞬即逝,这是他珍视的时光。"快乐"这个词就是你说能描述这种心情的感觉吧。

 

现在,一切都该落幕了。

 

我的另一半力量啊,带着他身上的黑色,代替我爱着他吧。他是个单纯的人,是个可爱的人,是个值得珍惜的人。

 

名为创世神的存在,从世界的舞台上化为了浮沫。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我不想再睡下去了!!"

 

"我只想要见到你啊!"

 

"不要你听着我的,我只想再见到你…"

 

"所以拜托了,快出来吧!"

 

伫立在赛场中心的少年顿住了脚步,金色的滑板停在了空中。

 

金看向了他避之不及的怪物。

 

"是吗…"

 

灿烂的笑容绽开在他的脸上,泪水顺着他的脸颊落下。

 

"金,你怎么了?"

 

凯莉突然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也不知道…"

 

心里压着一块石头,道歉的话险些就说出口。

 

你不是怪物。

 

"金。"

 

安莉洁出声呼唤着他,用只有他们能听到的声音轻声说着,眼神里充满了鼓励。

 

"不论多么残酷,我们都要让他知道真相。"

 

心里的弦突然松开了。

 

"……好。"

 

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看着现在的他,往前看吧。

 

黑洞。

评论(2)

热度(2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