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嵊䥯緯一一曲譜【w】

珍爱我的挚爱,感谢爱的人支持。
金男友兼妈妈粉,阿的女友粉!

个人事宜和最爱的相声组请看置顶一一

不混圈,写文第一,组员天下最大,只是在all金人而已。

我知道我是个废柴每天都想把自己文全部重修一遍的超级无敌巨无霸渣渣_| ̄|●

【All金】让新人警察混进杀人魔里是不是搞错了什么(6)

①杀手久等了!!!!这一话…嘉金元素众多,嘉德罗斯你戏份太多了!!!

 

②表白明和守哥大宝贝!!谢谢不离不弃的各位!!!大大的心和鞠躬给你们!!

 

③小学生文笔慎入!!!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前情提要:金的住所神秘被烧,阴差阳错之下见到了曾经的导师"雷伊",似乎也秘密重重?放火的人究竟是?目的为何?金的思想好像开始慢慢改变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晨曦落下,昨日的风尘仿若梦境。

 

不论如何,任务还是要继续,只是未来有所不同而已。

 

金攥紧了他的双手,原来昏昏沉沉的脑袋也在一姐的药帮助下开始慢慢恢复。

 

要做的还有很多,现在不是停在原地的时候。

 

金穿上了一姐扔在他身边的皮鞋,向他做了记号的路奔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正坐立难安地靠在墙上的负责人,许久之后等到了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正要站起来的他被人抬手拦住。他恭敬地低头退后一步,给身后的人让路。

 

打开门,橘发少女只是呆滞了一秒,刚要说出口的话下一刻被男人的手势噤了声。

 

"我是负责管理杀手集会规则秩序的格瑞。"

 

叫出口的名字被狠狠扼在了喉咙,跟着格瑞的视线望去,负责人先生正好奇地看着自己。

 

"那个…格瑞,我有些事情想和你说…"

 

"换个地方吧。"

 

两个人一同走向了门外,送走了这尊大神,负责人也长舒了一口气。

 

呼…真不知道黑街的"警察"来我们这干什么,这得是什么关系啊…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静谧的酒吧天台,金和格瑞一同倚靠在了围栏上。格瑞先一步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盖在了现在一身褴褛的少年身上。

 

天空已经泛起了白,把夜色的余韵一点点洗濯。金凝视着烈日升起的方向,吐出一片白雾。一晚上的变故直到现在他才放松了一些。

 

"…给。"

 

格瑞递过来的是他装在杯子里的速溶咖啡,金捧起纸杯贴着脸颊,挡住了格瑞的视线

 

"格瑞,我知道错了。"

 

"…但是之后我做的事情,可能错的更加离谱。"

 

原来晃着牛奶的银发男人终于把目光移向了金的脸。

 

"你要参加杀手集会赛,是吧。"

 

比起格瑞的游刃有余,金正打算放下咖啡的手一顿,最后苦笑了起来。

 

"果然,瞒着格瑞根本就没有意义啊…"

 

格瑞撇了一眼正被咖啡烫得砸吧嘴的金,端起手里的杯子,抿了口热牛奶。

 

"不只是这样。说吧,你这个笨蛋有什么打算。"

 

"我要查出这场火灾的真凶。"

 

金把手里的咖啡放在一边,搓了搓手,被夜风冻红的脸上沾着火化的灰烬。他匆匆抹去,前几日眼中的神采奕奕此刻只留下了平静。

 

"对方明显是冲着我来的,暗格里的文件全部消失了。他一定掌握着我是警方的证据。同样的,这么着急就想处理我,说不定顺藤摸瓜,就能摸到突破黑街的线索。"

 

黑街,有着明面上虚假的和谐。包藏在这块纱布下的是各种见不得光的东西。

 

他会以间谍的身份进来,也是为了危险最小化。对方打算私下处理了他,用了这样可耻的办法,那么只要他站上了高台,对方就不好下手。

 

最重要的是……

 

金握紧了他的双手,灼热的余韵仿佛还在他的掌心盘旋。

 

那些都是与此无关的人,即使没有受伤,他也绝对不会原谅!

 

既然躲藏避免不了死亡,那就没有任何能妨碍他的东西了!近水楼台先得月,成为他们之中的一员,一定能知道些消息。

 

他可能是第一个为了妨碍集会赛进行而参加集会赛的人。

 

而最能知道他是警方并且铲除的人,他的印象中目前只有三个一一

 

雷狮,嘉德罗斯,还有…

 

不得不说,当他得出这个结果他都不敢相信。

 

"格瑞,我没想到和我朋友这么多年,你居然连这种事情都不告诉我!!"

 

看着鼓起脸的金,格瑞淡定地再次扒下揽住自己的"八爪鱼",拍到一边。

 

"你自己没问。"

 

他怎么可能想得到啊!!格瑞居然是黑街的三首之一,【正劣】的高层,说好的一起吃苦一起长大怎么扭头你就单飞还成了敌方幕后啊?!!

 

咳,这件事还得从昨天开始说起,格瑞找来的那个杀手安迷修,不仅能将对手打倒,还能留有余力。他也有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过几个人,但是对手都是三教九流,相比之下这个安迷修肯定是【正劣】里不一般的人。

 

手里的剑茧在昨天握手的时候可以感觉出来是个经常用剑,起码有个7年的人。对三首的了解颇有渊源,昨天提到格瑞的时候也非常恭敬。

 

这让他不得不怀疑,格瑞一定有什么他必须提及的地方。

 

只有一个答案。

 

"【正劣】的统领,是我。"

 

……………

 

看着目瞪口呆的金,格瑞偏了偏头。金左手"啪"得一下拍了下自己的脸,然后换成右手又来了一下。

 

"不,这一定是做梦…我还以为格瑞你只是个高层管理员…"

 

哇一一不带这样的,他怎么和局长叔交代啊,这黑街的管理员还是被他引荐进了警局,这不是得被局长叔打死嘛!!

 

"局长他大致知道这件事。"

 

"诶?"

 

格瑞的话引来了金的一个目瞪口呆地凝视。确实,金那天拿到的调查资料人员中,并没有出现和【正劣】中的任何一个人有关的资料,他前十几天前还以为只有两个分区来着。

 

"不过在我的部下里,对警察有好感的没有几个。尤其是…昨天保护你的那个。"

 

安迷修?金偏了偏头,看起来那个彬彬有礼的样子真的不像是对警察有什么特殊误解的人。正在金发呆的时候,格瑞把手按在了他的脑袋上,把他一直放在纸袋子里的黑白帽子扣在金头上。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等到金抬头,格瑞已经不在自己身边。金将头上地帽子握在手中,在帽子中有一张表格,是一张申请通过书。

 

【杀手辅助者N2引荐书

审核人员:Gery

通过时间:一一一一一

具体注意事项: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辅助者N2?这是什么?

 

"别想那么多,跟着推荐书上的时间去报道就好。"

 

格瑞敲了敲金的脑袋,随后扔给他一串钥匙,一个小牌子上写着【巴伦比亚十三号1区】。

 

"这是我过去暂住的地方,你先住那里。我还有事。"

 

"好,那么格瑞…"

 

金伸出了右手。

 

"之后我要是犯错了,请狠狠地揍我一顿。"

 

"…会把你揍回警局的。"

 

格瑞握住了金的手,两人对视一眼后慢慢放开。

 

"那我先走了。"

 

格瑞丢了手里已经空了的牛奶杯子,对着金的方向挥挥手漫步离开,留下了金独自一人伫立在天台上。

 

原来扬起的笑容缓缓消失,金心里地不安开始膨胀起来。

 

有可能计划了这场火灾的人…

 

风吹起金的短发,指引着他往左手边看去,看着已经泛着金色的天空,金的视线逐渐迷离一一他曾经待在的那个人身边。和朝阳一样有着耀眼的金色头发和凛冽金瞳的那个少年。

 

放火的人会是他吗…嘉德罗斯。

 

他有充足的理由,不管是为了他的加入还是调查敌情,嘉德罗斯都能确定他的身份。他虽然觉得嘉德罗斯自大,但嘉德罗斯的行事作风自己这些天也看着,绝对不是花架子。

 

身为【暴劣】首领的他和自己互相对立,他也有他的同伴,铲除自己也在情理之中。如果真的是他…

 

"喂,再来一局!我这回已经出棋子了!"

 

"哈!嘉德罗斯,你也太差劲了!"

 

"渣渣,你是想死吗?!"

 

"略略略,有本事就赢了我呀,自大狂!"

 

这样的人,会是放火要杀害他和无辜住民的…

 

闭上的双眼陡然睁开,心跳就像漏了半拍一样,捂住的胸口随后传来了尖锐的痛楚,身体一点点麻木。

 

嘉德罗斯,先后处理过他身边的四个人,他是残酷无道的首领。如果真的是他,那自己就绝对…要和他对峙,过去的日子就当是从未有过。

 

对嘉德罗斯来说,他也只是一时兴起的玩物罢了。

 

咬住的下唇缓缓松开,铁锈味刺激着他的味蕾,原来有些窒息的感觉更加强烈。

 

为什么这么难受…嘉德罗斯…到底哪一个才是真的你…

 

"冷静下来…我是为了寻找姐姐才答应这个任务的。"

 

少年孱弱的言语融化在晨曦的微光中。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等到他从天台下来已经过了两个小时,金搓着他已经冻红的手臂从楼梯上走下来,向着更衣室走去。不经意地抬头,他熟悉不过的三人正一同在吧台前。

 

灰绿长发的男人正在随行电脑上输入些什么,一言不发地凝视着电脑屏幕。而他的身后晃来晃去停不下来的赤发男人正绷着脸环顾着四周。

 

在两人中间,穿着一身休闲服的青年捧着一口未动的威士忌,血渍缠身的他凝视着酒杯,突然抬头,和自己的视线相撞。

 

"!"

 

嘉德罗斯拉开椅子站了起来。

 

他现在还没有面对嘉德罗斯的勇气!!

 

金迅速把格瑞的衣服披在自己脑袋上,扭头就往员工休息室的方向跑,紧随其后的脚步声却越来越近。

 

前面就是更衣室了!

 

金握住更衣室的门把手,在按下的刹那就被另一只手盖住。披在头上的衣服被人粗暴地扯下丢在一边,身后的人锁住了自己的腰,急促的呼吸声响彻在他的耳边。

 

"看到本大爷就这么跑了,你找死吗!?"

 

"啊……哈,嘉德罗斯,好巧啊。"

 

还没把嘉德罗斯的手臂扒下来,对方就已经先放开了自己。按着双肩转了一圈,将他的背狠狠按在门上。

 

嘉德罗斯双手撑在他的脸颊边,居高临下地俯视着他。

 

"你觉得这种谎话我会信吗?"

 

洞察力一如既往地惊人,金慌张地垂下头看向脚下,避开了嘉德罗斯咄咄逼人的视线。

 

"………"

 

瞒着嘉德罗斯是没有用的,他能分清真相和谎言,如果不说些什么嘉德罗斯一定不会放过他,既然如此那还不如…

 

"…嘉德罗斯,昨天的火灾是…你指使的吗。"

 

虽然声音很小,但金确定嘉德罗斯一定听到了。在沉默中,空气里的威压在不断加强。正在金确定的那一刻,自己的下颚被人粗暴地攥住,抬起,眼前的金瞳里装着滔天的怒火。

 

"渣渣,你 再 说 一 遍?"

 

"我…"

 

"我在你眼里是这样卑贱的家伙吗?!"

 

震怒的声音引来了不少客人瞩目,看到人后又赶紧离开。金被这声怒吼惊呆在原地,愣愣地看着眼前的嘉德罗斯,厌恶,蔑视,愤怒的情感一并涌出。

 

"…………不。"

 

嘴不自觉动了起来。

 

不是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不会是用这种手段的人,挡在他面前的人他一定会亲自动手,光明正大毫不掩饰。

 

否则局长不可能能查到舞女们的消息。

 

心口的石头突然落下,即使没有任何的证据,他也松了口气。

 

"……对不起,我不该怀疑你。"

 

握紧的双手缓缓松开,被指甲片划伤的手心鲜血淋漓。

 

"啧。"

 

嘉德罗斯紧握住了金的手腕,从自己还算干净的衣服一角扯下了一片布,使劲扯住了金的手一圈圈缠上。

 

"诶!!疼!嘉德罗斯你这个家伙能不能轻一点!!"

 

"你要是不想死就给我憋着,渣渣!"

 

不再打扰专心致志的嘉德罗斯,金从嘉德罗斯的脸上移开目光,看到了不远处坐着的两个人不知道什么时候站了起来,立在不远处。

 

刚包扎完,金的眼前突然天旋地转,回过神自己已经落在了嘉德罗斯的肩上。

 

"?????"

 

"给我安分点!"

 

不…不是,这个姿势是怎么回事??他身为男士的威严今天要是这么出去了不就全没了?!?!

 

"嘉德罗斯放开!!放我下去我能走!!"

 

还没说完,自己的屁股就传来了刺痛,嘉德罗斯毫不客气地狠狠地拍了一下。

 

"哇!!!"

 

"你再乱动我不介意在外面也这样揍你。"

 

"小心我揍你要害!!!"

 

"你要是想暴毙我可以动手。"

 

不带这样…他的一世英名啊!!!上一次公主抱,这一次被扛着,这不是要他的命吗!?

 

金捂住了自己的脸颊,即使他不问也知道周围的客人会说什么了…

 

第二天传出了【嘉德罗斯和歌者情人酒吧内调情】的传言,不过这些都是后话了。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被嘉德罗斯扛上了跑车,锁在他的怀里将近两个小时,在快被闷出疹子的时候车门打开了,金被嘉德罗斯再次扛下了车。

 

"呜哇……"

 

左右两排穿着西装的墨镜男人们齐刷刷地鞠躬,向着嘉德罗斯的方向敬礼。

 

"嘉德罗斯大人!"

 

在堪比注目礼的两排男人的注视下,嘉德罗斯终于放下了他。

 

"你们看着这个渣渣,一旦让他逃出这里,你们也差不多毫无用处了!"

 

毫无用处,这就是死亡的最后通牒。实力不被认可,辜负了"王"的期待的废物,在【暴劣】中无法苟活。部下们原来凝聚在嘉德罗斯的视线转向了嘉德罗斯怀里的"少女",只是一个普通人的样子。

 

金尴尬地笑了笑,有些不好意思地把手放进了口袋里,冰凉的金属触感让他忍不住一顿。

 

对了,格瑞让他去他的旧居住来着。

 

"嘉德罗斯,那个……"

 

"啊?"

 

对上不耐烦甚至有些暴躁地嘉德罗斯,金忍不住缩了缩脖子,迅速摇头。算了,先住在嘉德罗斯这里,之后再走也不迟。

 

"嘉德罗斯大人,请移步。"

 

一位衣着奇特的人走了过来,向嘉德罗斯脱帽鞠躬。看到他的刹那嘉德罗斯点点头,将金推向了蒙特祖玛。

 

"蒙特祖玛,你带他去安排房间。雷德,你去联系私人医生。"

 

得到了嘉德罗斯指令的两人恭敬地鞠躬离开,蒙特祖玛伸手指向了别墅的方向,金回头看了一眼嘉德罗斯后匆匆收回了视线。

 

那是嘉德罗斯杀人的时候才会露出的严肃表情,看起来是发生了些什么。

 

"走吧。"

 

蒙特祖玛挡住了他的视线,金有些不好意思地咳嗽几声,向着房间内的方向走去。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雷德找的私人医生很快处理好了他身上的伤口,所幸都是些皮肉伤和一部分烧伤,处理很快就结束了,只剩下他和蒙特祖玛两人面对面。

 

祖玛解开了医生开的处方药,坐在了金的身边递给他。看着金把药悉数吞下,一直沉默的他突然开口了。

 

"你很不可思议。"

 

"嗯?!…噗咳咳……"

 

金吞到一半的开水就这样噎在喉咙里。吓死他了,平时都不怎么说话的蒙特祖玛突然和他搭话。

 

不过这说的是什么??

 

"不论是你的运气和能力,还有性格,水平都有很大的差距。但嘉德罗斯大人对你很上心。"

 

这是在夸还是在损?而且嘉德罗斯哪里对他上心了!?

 

蒙特祖玛打开了他随行的行李箱,抽出了一叠资料。

 

"…这是嘉德罗斯大人让我调查的火灾情报,在接到消息后嘉德罗斯大人就离开了比赛场。"

 

!!

 

金匆忙接过了资料,火灾发生时间,火源和纵火监控资料全都在,厚厚的一叠全都是分析表。

 

嘉德罗斯会一身血的出现在凹凸酒吧,也是因为来找他的吗?即使再不可思议,眼前的人也不会说谎。

 

嘉德罗斯……真的在帮助他。

 

复杂而又感动的心情让金有些不知所措,笑不出来也哭不出来。

 

他现在是间谍啊。

 

如果能普通地认识嘉德罗斯,他们或许能成为很不错的朋友,但现在的他正在亲手毁掉他的成果。

 

对着沉默的少女,蒙特祖玛不再多说,从位置上站了起来。

 

"你最好祈祷不要有成为敌人的那一天,作为王的左膀右臂不容背叛,真的有那一天,那我…可能会亲手杀了你。"

 

碰一一

 

房间的大门缓缓关上,留下金一个人捧着资料陷入了沉思。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祖玛,你居然会这么亲切地告诉一个警察,你还是祖玛吗??"

 

一直守在们边上的雷德十分好奇地在蒙特祖玛身边左戳戳右瞧瞧,被蒙特祖玛一巴掌拍到了墙上。

 

"闭嘴。"

 

"我只是希望不会有那一天。"

 

说完这句话的两人双双陷入了沉默。

 

自那个名为金的人出事以后,嘉德罗斯大人的分心更加严重了。或者说,从"金"出现的时候开始,嘉德罗斯大人就在改变。

 

也怪不得雷狮那边的人会开始对她出手。

 

蒙特祖玛看向雷德,他也收起了玩世不恭的模样,认真的思考了起来。

 

看来他也发现了嘉德罗斯大人身上的变化。

 

希望这个改变不会是坏事。

 

"走吧,嘉德罗斯大人还在等着我们。"

 

"啊,好的祖玛!"

 

两个人双双离开了金的房门边。

评论(25)

热度(10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